close

連續幾天晚上依靈的皮膚又開始劇癢一個小時左右,發覺自己內心充滿對依靈的憤怒。

因為她整天不斷的用指甲抓養。早上原本稍微好的皮膚,經過一整天的抓癢,又變嚴重了。晚上當我最累的時候,她又是如此,讓我覺得很生氣,時常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,才不會失控打她。

此外,我也發覺自己對神有憤怒。因為我需要整天看守的依靈,無法專心做其他的事情。稍不留意,她就把自己的皮膚抓流血。我覺得如果她的皮膚若能迅速得醫治,我們除了能夠有個好的睡眠,白天有足夠的精神,也能專心學語言,有更多的時間服事當地人。

昨晚在幫她按摩的時候,聖靈問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?難道為她按摩不是一種服事嗎?今天的經文提到效法主耶穌犧牲的愛,難道我不能犧牲自己的睡眠,並且以喜樂的心來服事她嗎?我若是光明之子,那麼半夜服事依靈的心態和行為,有哪一部份是不得見光呢?此外,我是單單依靠自己的力量來為她按摩,還是有透過禱告依靠聖靈?

求聖靈賜我愛和耐心來陪伴依靈,也賜我信心等候神醫治她的疾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