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11.jpg

by 欣宜

 

剛認識張老師時,講話很溫柔,臉上常常帶著笑容,覺得她一定是一位賢妻良母。果然不錯,愈認識她愈知道她真的很厲害,令我們所佩服的!

 

她以前是家政老師,但她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她的烘培手藝。每一次吃到她做的鳳梨酥及手工餅乾,都有一種甜甜的感覺!

 

這一次去埔里,張老師邀我們去她們家享受豐盛的早餐,順便看看他們的新家。

 

一到他們家的外面,竟是一個鍵盤的形狀。走進庭院,有個魚池,一些石頭和花木,Darlene和Angeline搶著要餵魚。走進他們新家,真的很漂亮,全部都用木頭和大理石結合而成。尤其是門口的屏風,可以360度旋轉。每一個屏風組合成為一條魚,很有意思的設計,這是張老師的兒子Kevin的創意。

 

IMG_8214.jpg IMG_8218.jpg IMG_8216.jpg

 

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一個烘培的空間,有超大的烤箱和攪拌器,還有一個 island 可以做甜點。張老師說她很喜歡待在那裡,我想如果是我,我也很想常常留在那個空間。

 

豐富的早餐有好喝的豆漿、蛋餅、餡餅及黑糖饅頭(Darlene和Angeline的最愛),是張老師的先生余老師早上特別去買的,加上張老師自己做的鳳梨酥和手工餅乾,還有他們自己種的百香果。這些都是我們很久很久都沒有吃到的,也很想念的早餐。

 

謝謝張老師一家熱情地招待,讓我們享用了身心靈都很豐盛的早餐。用完的早餐,我們往下一站「敲敲木」去體驗了!

 

P.S. 隔天晚上張老師一家又送了一袋她自己做的鳳梨酥,余老師也特別去買傳說中超級大的黑糖饅頭給我們,覺得好溫馨喔!

 

IMG_8559.jpg IMG_8562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