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2   

by Kent

 

察覺自己有倦怠感和憂鬱症的傾向後,我深深感受到家人、同事、朋友和牧者的支持和關心。

 

小妹鼓勵說我在印度辛苦那麼多年,真的很不容易。大妹說我們回美國休息時,他們有車子給我們開。

 

媽媽安慰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會繼續為我禱告。

 

岳父母說我們回台灣前,會為我們預備一個很好的地方讓我們休息。

 

同事 Peter & Clare 陪伴我在德里喝咖啡(還送一些好看的電影)、Joshua 安慰說一切會更好、Jerry & Dumi 透過電話問候、Jennifer 分享她過去產後憂鬱症的心境、Ema & Jessica 分擔工作方面的需要。

 

朋友 Johnny 從美國來印度關心。SCM 同學漫芝從香港送攜帶式藍芽喇叭(內附一些詩歌在 MicroSD上)幫我打氣。

 

牧者蔡恩惠、楊中生關心我這個人,願意給我半年時間好好休息,調適自己。

 

愛妻欣宜陪我談心,給我空間安靜,也時常做些美食讓我吃得開心。

 

兩個女兒也很貼心,看到我疲勞時,讓我好好休息。

 

他們讓我照著自己能夠適應的步調去生活。他們讓我知道他們永遠是支持我、關心我。

 

好感恩,有他們單純的陪伴和傾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